当前位置: 首页 >>切纸机系列 >> 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

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3-11-06] [点击次数:次]

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

 郑州华行机械切纸机

华行机械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详细参数:

大裁切长度:650mm

小裁切长度:25mm

大裁切宽度:650mm

大裁切高度:80mm

裁切速度:30次/分

电机功率:2.2kw、0.75kw

机器重量:700kg

华行机械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的特点:

    (1)裁切大幅面一般在650mm左右

    (2)小巧,既方便使用也不占用太大空间

    (3)对裁切物的裁切精度要求不高

    (4)价格便宜,经济实惠。

    同时河南郑州华行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QZY-650型液压数显切纸机具有结构坚固,造型美观,裁切速度快,精度高,压力大等特点,液压压纸器压力可调;工作平台镀铬,运纸轻便省力;双数显切纸机采用位置检测,通过数码管在操作面板上显示裁切尺寸,读数精确,且具有前后尺寸同时显示功能,还装有光线对刀、红外光电保护装置和轻便的刀片更换装置。本机是一台理想的采用液压压纸的切纸机,适用于裁切各种纸张和类似纸质的软性材料,以及书籍,印刷品等,因而是印刷、纸品、纸盒、纸板箱以及纤维织物,人造革制品等工厂企业所必需的裁切机械。

 

为保证华行机械液压数显切纸机的纸张、印刷品的裁切质量,平时需要对液压数显切纸机进行保养,要点如下:

    1.根据不同季节,选用合适的液压机油可以使液压数显切纸机毫无阻碍的工作。冬季天冷,应使用不会在低温下凝固的机油,我们可以用20号机油来保持其流动性;夏季天热,我们可以选用30号机油,使机油保持其一定的黏度。

    2.液压数显切纸机要注意保持恰当的液压压力。因为数显切纸机的压力过大,会使密封圈爆裂;而压力过小,会使数显切纸机的刀片裁切显得迟滞无力。

    3.用滑石粉或石蜡涂抹液压数显切纸机的切纸平台和刀片口。这样做,一是减少纸张与平台的摩擦阻力,操作省力;二是延长刀片的裁切次数,裁切边口光滑整齐。

    4.加注润滑油。工作前要在液压数显切纸机注油口加注润滑油,保持数显切纸机的润滑、清洁,不产生噪声,使液压数显切纸机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更多液压数显切纸机信息请联系华行机械有公司技术人员,电话:1313715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