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切纸机系列 >> 带锯切纸机_卫生纸、面巾纸、烧纸切纸机

带锯切纸机_卫生纸、面巾纸、烧纸切纸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5-06-09] [点击次数:次]

带锯切纸机_卫生纸、面巾纸、烧纸切纸机

带锯机(可切割艾条) 

 

带锯机(可切割艾条)

 

带锯切纸机

 

带锯切纸机

华行带锯切纸机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带锯切纸机
成品规格 切割长度可调
所需动力 1.1KW
主机尺寸 900×700×1800mm
机器重量 410KG

 注:如果技术改进使技术参数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华行机械带锯切纸机是如何工作的?

    带锯切纸机也可以称之为卫生纸分切机,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填充于工作间隙的磁粉传递扭矩,改变励磁电流就可以改变磁粉的磁性状态,进而调节传递的扭矩,因而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在其它机器工作同时配合使用,华行带锯切纸机可用于从零开始到同步速度的无级调速,适用于高速段微调及中小功率的调速系统。卫生纸切纸机用调节电流的方法调节转矩以保证卷绕过程中张力保持恒定的开卷或复卷张力控制系统。

带锯切纸机产品特性:

    1、加强钢板框体结构,非常扎实稳定,有效地减少运转时由于产品钢性不足而产生的振动与摆动动。

    2、带支架,更能够用户操作方便。

    3、铸铁工作台面,结实耐磨,精度高。不过提醒用户在使用之后注意清洁和防锈哦。

    4、电机为纯铜线感应电机同时产品运转时声音轻柔,绝不扰民的。

    5、两级输出速度,方便不同的使用场合要求。

    6、锯条上、下分别都是三轴承定位结构,在调节好其位置之后,能够有效在消除运转时锯条的晃动与切害的时候弯曲。

    7、产品配保护开关,以及上、下门都带微动开关,能够防止误操作。

    郑州华行机械带锯切纸机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技术人员:1313715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