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切纸机系列 >> 卷筒纸甩刀切纸机_卷纸分切机

卷筒纸甩刀切纸机_卷纸分切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5-06-16] [点击次数:次]

卷筒纸甩刀切纸机_卷纸分切机

 

华行机械卷筒纸甩刀切纸机产品介绍:

    郑州华行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固定转刀式卷筒纸分切机采用当前流行、简洁的甩刀设计生产加工制造出来的,成为印刷、造纸、生活用纸、工业用纸等行业的必备产品。

产品构成:

    主要由上刀片、下刀片、刀架、甩刀辊、电机、操作台、控制面板、触摸屏幕、风机、变频器、连接按钮、紧急停车按钮等组成。

切纸原理:

    卷筒纸分切机将下刀片安装在固定的刀架上,上刀片安装在可以转动的刀辊上,在滚刀触及底刀的瞬间,两刀将经过的纸幅切断。

使用卷筒纸甩刀切纸机前的注意事项:

    1.确保机械外观、电机各方面无异常情况;

    2.检查操作台、风机、变频器是否通电;

    3.检查切纸各个传动点的连动按钮以及紧急停车按钮是否在相应位置;(注:当使用双刀切纸时所有送纸、甩刀连动按钮均在停止状态; 只使用前半部切纸时前半部按钮在停止状态,后半部按钮在启动状态;

    4.检查触摸屏切纸长度设定是否正确,如需修改请按程序及时修改、设定;

郑州华行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经理

电话:13137157551/0371-64852966

邮箱:3647418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