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产品案例 >> 安阳超宽切幅2米烧纸切纸机使用现场

安阳超宽切幅2米烧纸切纸机使用现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6-11-04] [点击次数:次]

安阳超宽切幅2米烧纸切纸机使用现场

    华行机械打造的“超宽切幅2米烧纸切纸机”采用了先进的切纸机制造技术,效果裁切精准且裁切量大,可根据裁切物的材质、湿度、物态、大小,自主调节,智能调控,安全操作。核心的节能引擎设计上与以往相比采取了新的思路,在不减低裁切精度的前提下采取了减少裁切能量损耗、采用高效率开关电源减少热能消耗等方法降低切纸机的耗电率,并增加了切纸机裁切宽度,长可裁切2米宽的纸张,符合大型印刷厂的生产需求,我们对切纸机进行一系列改造创新,测试结果表明其节能效率和操作方式优于传统切纸机。

    为了检验切纸机的使用性能和寿命,我们对2010年使用该款烧纸切纸机的安阳印刷厂进行了回访勘测,根据切纸机使用现场情况来说,我们看到了,在连续使用多年的情况下,除了机器外观较为陈旧外,该厂按照切纸机的正常保养及时更换易耗品的配件,该款超宽切幅2m烧纸切纸机依旧能够正常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