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 华行全自动高精度磨刀机具有多用性

华行全自动高精度磨刀机具有多用性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4-07-21] [点击次数:次]

    磨刀机行业的发展随着机床行业的科技的发展而发展,如今机械市场对刀具的刃磨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促进磨刀机市场的改革,河南郑州华行机械有限公司及时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研发出具有高精度、抛光、自动清洗等功能于一体的全自动高精度磨刀机。

华行磨刀机的优异特点:

    1.华行全自动高精度磨刀机的进刀采用全自动进刀方式,进入自动化行列,节约操作时间,降低操作者的劳动程度,提高生产效率。

    2.在对刀具进行刃磨前,我们可以先通过砂轮机进行粗磨,再用磨刀机进行精磨,由于我们华行全自动磨刀机配备有角度调整座,能够保证冷却刀片这个过程处于完全干净、优质的冷却液之中,同时为了保证冷却液的的温度,我们的机器还配有制冷压缩机。

    3.可以采用多磨头,使机器从两个不同角度对刀具进行刃磨,可以实现同时粗磨和精磨。

    4.机器采用进口变频器、电脑控制,可以很好的控制磨头的运动和砂轮的转速,使得磨刀精度更加精准。

适用范围:

    鉴于以上信息我们得知这款机器属于科技量较高的产品,如果您的企业的磨刀量较大,属于精磨、精细行业或磨刀中心都可以选购我们的产品,同时还可以磨削各种条状直面刀片或进口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