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 华行机械发布新产品——带锯切纸机

华行机械发布新产品——带锯切纸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5-05-19] [点击次数:次]

    河南郑州华行机械有限公司根据广大用户的建议于5.1日开始上新型切纸机械产品——带锯切纸机,这一产品的问世不仅方便了烧纸、印刷、数码、办公、工业等用户的使用需求,还给卫生纸、纸巾行业的的用户带来便利。

    带锯切纸机在日常工作中主要大多用来裁切卫生纸、纸巾等,因此我们也常常称之为纸巾切纸机或卫生纸切纸机,然而我们的裁切范围并不仅仅限制在卫生纸,还可以用来裁切烧纸、青稞、软质塑料、皮革等,在切纸机的基础上可以裁切出锯形图案,增加产品的多样性。华行生产的这款带锯机拥有我们其它产品共有的优点,如做工精细、用料厚实,运行稳定。带锯切纸机的上锯轮支架用料厚实,机头稳定,并配有金属护盖。下轮更是稳扎稳打,皮带轮选用加厚用料,轴承壳一次成形,内孔、轴承位一次加工到位,确保与轴同心,让下轮运行稳定。为了使用方便快捷还装有卷筒卫生纸切纸滑道、平台。滑道采用双轴套式,使平台运行更稳定,精确。可是它却不能独立使用,需要配合压花复卷打孔机、面巾机使用,再根据所需的长度、宽度切成所需的卷机、面巾纸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