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新闻 >> 我国切纸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我国切纸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7-10-26] [点击次数:次]

    现如今,换眼放看我国切纸机产业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尤其是技术方面和性能方面国产切纸机已与进口切纸机相差不多,而我们常常看到的数显切纸机的快速发展和广泛使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是我们离国际先进技术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这就需要我们放稳心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这也是我们切纸机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数显切纸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1、国产数显切纸机可以实现零速静态裁切,但是还不够稳定,要保证切纸机的速度都大于40次/分钟,套准精度把握在±0.1mm以内,以及切纸机在稳定速度情况下测试合格率要达到不低于98%

    2、我们国产数显切纸机的高速轮转如今都采用与国际水平持衡的蜗轮传动方式,配置也日趋完美,但是要进一步保证精度能达到进口数显切纸机的程度。

    3、国产切纸机的裁切配置的正常收卷速度已经能够达到42米/分钟,但是要保证横切大张精度能达到±0.15mm稳速时,合格率不低于96%使命速度达180米/分钟,模切精度达±0.15mm稳速时合格率不低于96%使命速度达180米/分钟。

    4、国产数显切纸机已经具有很好的性价比经营管理,生产厂家能够及时为用户加装特定的有针对性的设置切纸机装置,在价格方面进口切纸机是国产的3倍,虽然如今选购国产切纸机的用户越来越多,但是切纸机行业想要持续发展,还要坚守诚信二字,进一步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方面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大的便利。

    郑州华行切纸机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切纸机行业的发展,如今已经拥有成熟的切纸机生产技术。www.zzhuahang.cn

  

切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