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努力打造华行品牌

努力打造华行品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4-11-05] [点击次数:次]

    “品牌”一词在现在社会各界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当一个品牌被树立起来后,得到的不仅仅是社会各界带来丰厚的利润,国家在政策上也会给予更多支持,同时媒体也会传播理念,为企业带来双赢。这也是为何这么多企业都在努力打造自己品牌的原因。

    在现代来说,更是信誉的象征,也是用户选择产品的主要依据,但当前企业的品牌观念存在很多误区,很多企业经营者与营销人员对品牌的认识并不清晰,认为品牌的塑造与建设,只是品牌价值与传播语的创意,只是推广活动的进行,造成其塑造品牌的行为模糊、随意,产生的品牌结果自然也是不如人意。事实上,如果企业所承诺的内容与履行的内容不一致,就会导致企业在品牌塑造与建设过程中的偏差与错位。现在市场上各行各业的大品牌,承诺、履行错位的例子比比皆是。

    品牌其实是产品概念对应的消费群体的情感需求。企业所塑造的产品品牌应该是该产品对应的消费者的情感价值的具体体现。没有一个消费者说企业的品牌只有对应其心理情感的价值才会去消费,好感只是情感价值的一部分,还要累积更多的情感价值,才能达成品牌的整体认同。简单的利益认同是使用价值,是消费者对产品利益的需要。而对品牌利益的需要是在社会环境中的情感需求和欲望需求。

    华行机械作为专业的磨刀机厂家拥有日益完善的技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华行仍然能跻身于同行业前端,源于一流的技术人才和技术打造出了一流的磨刀机、切纸机、切片机品牌,在市场中站得一席之地。

    华行机械始终注重节能环保的发展,不断为企业引入和培养先进的人才,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磨刀机,只有客户先了解才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不怕比,就怕不用。企业做产品或服务,产品有产品的价值;做品牌,品牌也有品牌的价值。威海富田多年来一直努力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打造值得信赖的磨刀机品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信任我们。今天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我们不满足于现状,让产品真正的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在各种旋切机、扒皮机的行业中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因为富田磨刀机的优点和优越性,都是一流的,相信我们的经济效益也是市场一流的。2013年,威海富田将会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每一位顾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