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感恩节到来 不变的节奏在延续

感恩节到来 不变的节奏在延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4-11-27] [点击次数:次]

    11月27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来了,感恩的话依旧,市场的节奏也依旧,节日的氛围和我们机械生产厂家的谨慎情绪却依旧不变,近发布了钢材价格的走势,一度下坡,给我们消费者和生产商带来了喜讯,然而生产机械使用的不锈钢材料的价格不降反升,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生产成本。根据各项因素,发现不锈钢材料在近期仍呈上升趋势。

    虽然我们的生产成本提高了,但是华行机械厂总经理却认为,我们要的是品质、销量和口碑,对于切纸机、磨刀机、切肉机等系列产品在原材料不变的情况下,价格依然保持不变。

    在感恩节这种特殊日子里,听到这样的喜讯,肯定会有人说我们老板傻,在这接近年关时间还不多挣点儿钱。乍听,感觉似有道理,但只要懂得华行机械企业文化的人,都会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的老板就是这么厚道!